1 2 3
黑河市人大代表风采丨奋斗青春 无限精彩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有这样一位90后的青年企业家,他拼搏实干,锐意进取,热心公益,履职尽责,他就是嫩江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黑河市人大代表——王朝。

        “生逢新时代的年轻人,就应当在广阔无垠的新征程上,追光逐梦、砥砺前行”,这是王朝的口头禅,也是他带领青年企业家商会奋斗成长的真实写照。在当选为黑河市人大代表后,他更显露出一个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格局和担当。


        为了家乡的发展,他多次带领企业商会会员远赴安徽、江西、湖南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推介嫩江市域内产业基础和相对优势,介绍嫩江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他的努力下,达成了旅游开发、工业制造业等投资意向6项,意向资金1亿7000多万元。同时,在疫情防控中,他带领商会会员前后捐款10余万元,捐赠8000多个口罩等防疫物资,为战胜疫情贡献了青春力量。


        嫩江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 王朝:我将履行好代表职责,带领广大青年创业者积极投身家乡的事业当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青年发展,增强势能。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将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展现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作用与担当。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