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代表风采丨倾情疾控事业 守护人民健康 发布时间:2022-12-24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金鑫是黑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现任孙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参加工作二十八年来,她始终凭着一颗医者仁心,全心全意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孙吴卫生和疾控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市人大代表,金鑫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反映最基层人民群众的意见、要求。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投身一线,当好“指挥员”和“战斗员”,先后两次带领医务人员支援爱辉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她主动担当疫情防控的“守门人”,冒着严寒,每天沟通协调各相关单位部门,领取防疫物资、联系转运车辆、排解突发问题,做好与社区联络对接、保护队员健康安全、舒缓队员情绪等各项工作。

不管在哪个岗位,金鑫都始终保持着奋斗者的好境界、好状态,时时处处她都想在前面、冲在一线。她带领疾控团队,不分昼夜,连续奋战,在无私奉献中彰显了基层医务工作者的为民情怀,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

孙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金鑫:我将继续在疾控事业上砥砺奋斗,始终牢记人大代表的职责与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民代言,努力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为全县疾控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奉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