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代表风采丨忠于教育勤耕耘 履职尽责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不管是站在三尺讲台上,还是与人民群众在一起,她始终努力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誓言。她就是黑河市人大代表,逊克县民族中学校长孟丹丹。

作为一名教师,孟丹丹以发展教育事业为己任,在教育教学中,她总是关注课堂反馈,经常指导青年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每节课的教学效果。她常常与老师们交流思想、探讨教学方法。


逊克县民族中学教师 李灵云:孟丹丹校长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十分优秀,在我们所有教职工中有着很高的亲和力,是我们所有教职工的楷模。

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孟丹丹时刻牢记自己的代表使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长期坚持。2022年共解决师生、家长困难与问题14件,带领党员教师累计帮助贫困学生67名。在学校工作中,她广泛听取教师意见,鼓励教师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逊克县民族中学校长 孟丹丹:在与各学校校长交流中,建议要将体育美育与劳动教育融入其中,帮助学生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开拓事业,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和审美情趣,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孟丹丹决心把自己的本职工作与人大代表履职充分结合起来,精准建言,努力为边疆教育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