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履职尽责心系发展 ——记北安象屿金谷农产常务副总经理范洪图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人大代表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会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高质量的‘象屿答卷’。”这是黑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北安象屿金谷农产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五大连池象屿农产总经理范洪图的履职诺言。

多年来,范洪图积极履职尽责,心系北安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彰显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社会责任。”为了让农民增产增收,范洪图带领企业探索订单种植之路,并定下对农民最有利的结算方式:农户可在三个月内选择最高价结算;收购高峰期为农民开通24小时售粮绿色通道;设“一站式服务大厅”,免费三餐,全程提供优质服务,让农户卖舒心粮。

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当下,范洪图有着致富思源的家国情怀。他协助北安市委市政府以商招商,助推黑龙江象屿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北部大豆集散中心项目落户北安,健全北安大豆产业链,助推北安经济发展。

收购旺季,象屿实行24小时不打烊开仓收购,组织人员接送农户送粮车辆,全程无接触服务,让农民安心卖粮。

展望未来,范洪图有着新期待:作为黑河市人大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企业负责人,将坚持以企业发展造福群众、造福社会,用实干助力北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