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 ——记嫩江市墨尔根社区干部王玉英 发布时间:2022-12-28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从事社区工作二十余年,嫩江市墨尔根社区干部王玉英在“小巷总理”的岗位上,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

王玉英常年坚持每月三次全覆盖、地毯式入户走访,坚持“错时服务”“暖心服务”,让居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心。“玉英的手机号就是社区便民服务热线”,社区低保户温志福说,“我的危房急需改造,她多次往市里、镇里跑,申请到了补贴,解决了我的大问题。”

王玉英积极投身“抗疫”,在组织区域核酸检测时,脚摔伤骨折了,但她说:“虽然脚不方便,但手还很利索”,坚持从早到晚通过电话和微信群进行工作安排,协调大事小情。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在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王玉英主动担起群众来访接待工作,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代表在身边、代表在行动,树立了代表在一线的良好形象,也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贡献了代表力量。

王玉英以坚定的人民立场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工作任务,赢得了组织的信任和居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先后获得嫩江市抗疫一线“最美巾帼奋斗者”、黑河市“最美拥军人物”和黑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本报记者 仲 欣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