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代表风采丨守护健康 不忘重托​ 发布时间:2022-12-28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北安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殿文,始终牢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坚持学在先、干在前,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助推事业发展中巩固防控救治能力,尽心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防疫的最前沿,付殿文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医护工作者共同努力,助力北安市实现两年零九个月“零输入、零感染”的防控成果。面对突发疫情,付殿文不畏困难,负重前行。在他的多方协调推进之下,用29天时间建成了日检测3万管的综合检测实验室。在付殿文的全力组织下,北安市分批次派出900多名精干医护力量驰援兄弟县市。


为做好基层卫生医疗工作,付殿文带领局班子走村入户,对患有国家规定的慢病患者,全部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并制定个性化治疗方案,组织市、乡、村一体推进,定期进村入户送医送药。在他的积极争取下,全市共新建了14个村级卫生室。为乡镇卫生院采购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设备设施22台件,先后打造区域特色医疗专科22个。通过付殿文的不懈努力,助推北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晋升三级乙等医院,北安市中医医院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两年来,在付殿文的积极推进下,北安市创建省级区域医疗副中心城市被列入省“十四五”发展规划。


黑河市人大代表 北安市卫健局局长 付殿文:作为一名基层卫生系统的一名人大代表,我将保持与党同心、与群众贴心,用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切实联系群众的作用,为打造我市高质量医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