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调研我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管理员
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6月18-19日,为全力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华一行的调研组对我市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复学复课、医疗卫生防控救治工作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卫健委、工信和科技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情况下,助力各行业复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围绕做疫情防控和下一步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深入到黑河市谛仕伲儿童服装广场、黑龙江省北安农垦天运山产品有限公司、市第三中学、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华富超市调研组仔细察看防疫措施落实和货品供应、价格变化、网络配送等情况。在黑河市利源达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讨如何应对疫情短期和中长期影响。在第二中学,调研组详细询问有多少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分成了几个班上课,并深入教室、察看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各部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压紧压实责任,抓住关键环节、重点区域,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真而又真,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保障到位;要千方百计创造有利于复工复产的条件,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加强对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扶持,有序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复工复市,学生安全复学;要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做好必要防护,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达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