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俄萨哈共和国雅库茨克市杜马代表团访问我市 发布时间:2017-09-26 点击量:

8月10日,俄萨哈共和国雅库茨克市杜马主席萨维诺夫先生率代表团访问我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蔺波,秘书长傅广远,教科文卫民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姜明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8月10日上午,雅库茨克市杜马代表团访问黑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代表团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情况,参观了情景教室、多感官教室、体育训练室、图书阅览室等设施,并亲自体验了部分教学课程。

    

8月10下午,代表团考察大黑河岛植物园及黑龙江堤防工程。

 

 811上午,代表团赴爱辉区新生鄂伦春族乡参观岭上人博物馆、刺尔滨河谷景区等地。

8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秦恩亭同志会见雅库茨克市杜马代表团,双方就深入开展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进行会谈。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