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俄布市杜马主席波波夫率代表团访问我市 发布时间:2018-02-13 点击量:


        2月13日,腊月二十八,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俄布市杜马主席波波夫率俄布市杜马代表团一行专程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拜年,送来新春祝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蔺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会见波波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姜明远、副主任崔爱华,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堃、副主任刘光霞参加会见。

        蔺波对波波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黑河与布市是友好界邻,黑河市人大常委会与布市杜马很早以前就建立了友好关系。多年来,双方在工作上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促进了双方乃至两地各领域的合作交流,为两岸的经贸、旅游、文化、教育、体育及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黑龙江大桥、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跨境经济合作区和跨江空中索道等项目的稳步推进,更将极大促进两地的经贸、旅游发展。希望双方携手,共同解决这些事关两岸发展的重大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推动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波波夫对进一步深化合作表示赞同,他说,非常高兴在中国农历春节到来之际来黑河拜年,祝愿黑河人民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黑河市人大常委会与布市杜马之间保持了稳定的友好关系,双方致力于推动两岸各领域的合作,为推动两岸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春节意味着春天的到来,希望在新的一年,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促进两岸发展。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