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量: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华、杜久武,秘书长傅广远一起收看。




        常委会机关干部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际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重点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大会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各项职权,全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