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量:


        3月13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付军龙率调研组来我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华,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姜明远、副主任委员崔爱华陪同调研,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机关工委、妇联、文联、团市委、总工会,市文广新局、教育局、财政局、民政局、司法局、文管办、爱辉区文广新局,黑河图书馆、新华书店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隋冰汇报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颁布实施以来,我市高度重视,采取措施大力宣传,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工作,筑牢全民阅读基础,营造浓厚氛围,取得了一定成效。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并实地走访新华书店、黑河图书馆、长海社区等地。调研组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拓展全民阅读范围和深度,加大投入力度,整合资源、创新载体,着力推进全民阅读这一国家文化战略和文化工程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公民文化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