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财经委 点击量: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玉率财政经济委员会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通过实地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我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现场,在实地查看了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当前项目工作,强调,要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全力以赴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瓶颈难题;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明年启动,早日发挥作用;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宣传力度,为项目建成后的招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争取建成符合海关监管要求、设施功能齐全、管理运营水平一流、产业辐射带动作用显著的跨境保税物流中心。


 

        据了解,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于2017年7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截止目前完成投资2.6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7号监管库、行政服务中心基础、跨境电商主体、海关监管用房及道路、锅炉房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作用是解决一般贸易出口商品入中心退税、一般贸易进口商品保税、加工贸易中的深加工和结转货物等问题,将成为拉动区域经济乃至全省对外贸易增长的重要引擎。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