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度市政府财政预算安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建立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机制的工作部署,依法、科学、民主编制好财政预算,1月18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社会各界各方面人员参加的2019年度市政府财政预算编制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市政协委员、预算审查专家以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文化和旅游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的负责人共同听取了预算编制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和市财政局分管领导作的审核说明。各位代表、委员、专家和部门负责人围绕预算编制的依据、财政绩效、专项资金安排的必要性与合理性以及财力保障程度等多角度对预算初步方案进行了询问和讨论,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市财政部门表示要树立科学的预算观,强化预算执行的刚性,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认真吸取各界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编制好新的年度预算。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作会议总结,对财政预算编制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市财政局要认真梳理与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及时向人大常委会反馈和说明。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