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俄布市杜马代表团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拜年 发布时间:2019-01-29 作者:教科文卫民侨外事委 点击量:
        1月28日,俄布市杜马主席波波夫率布市杜马代表团一行专程来到黑河市人大常委会拜年,送上新春美好祝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蔺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傅广远,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外委负责同志会见波波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蔺波对波波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多年来,双方在工作上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促进了双方乃至两地各领域合作交流,为两岸的经贸、旅游、文化、教育、体育及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两地合作交流与发展面临新的重大机遇,中国和俄罗斯分别提出“一带一路”倡议、欧亚经济联盟和超前发展区的发展战略,中俄双方深入合作交流的大背景为黑河与布市两地合作带来更多发展机会,黑龙江公路大桥顺利推进,两岸的合作与交流将更加便利,希望双方继续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为推动各领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波波夫表示,非常高兴在中国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来黑河拜年,祝愿黑河人民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黑河市人大常委会与布市杜马之间保持了稳定的友好关系,双方致力于推动两岸各领域合作,为推动两岸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共同促进两岸发展。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