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率工作组深入逊克县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法工委 点击量:

        3月6日至7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带队深入逊克县,就《黑河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同时视察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逊克县水源地、自来水厂、蓝天热电公司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全县供热管理、饮用水水源保护等情况。部分供热用户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对《黑河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涉及的许可验收、供热设施保护、供热收费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吸收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黑河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的针对性、可行性和实效性,为城市供热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