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市举行深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点击量:

        3月28日,我市举行深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讲报告会,邀请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鹏远做《条例》的宣讲报告,进一步掀起学习领会贯彻热潮,推动形成重塑营商新环境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马里、蔺波、姜杨、张崇义、郭建华、庞晓东、王长玉、杜久武、赵殿举、曹文兴、白树生,部分市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市政府各部门负责同志,五大连池景区管委会、合作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市工商联、市中小企业协会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驻黑河中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王长玉主持报告会。


        今年3月1日实行的《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从立法层面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法律遵循和保障,标志着我省营商环境步入了法治轨道。学习贯彻好《条例》,对优化黑河发展环境、推动黑河全面振兴、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宣讲中,时鹏远从《条例》的制定背景、过程、重要意义,对《条例》规定的各级政府和部门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承担的职责、任务、要求,应当做什么、不得做什么,以及监督保障、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结合实际,做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讲析。与会人员表示,聆听报告后,更深刻学习领会了《条例》的核心要义。下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将《条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对标对表,查找不足,推动黑河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打造投资兴业沃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知行合一,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对照职责、对照要求、对照目标,全面贯彻实施。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担当有为,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为实现黑河跨越发展、全面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