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9 点击量:
        5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显刚率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到黑河,就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钱福永,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力,市领导蔺波、张野、屈树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曲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晓军陪同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在我市召开座谈会,围绕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情况,重点就推进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情况、推动监察监督向基层延伸、加强日常监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依法严格规范监察程序、强化监察委员会自我监督和外部监督、巩固和深化改革试点工作成效等6个方面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省人大调研组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黑河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推动监察体制改革有序有力,监察法在黑河得到有效实施。希望黑河持续深入把握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为统领,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客观分析当前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监察监督向基层延伸,依法严格规范监察持续。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