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玉参加花园街长海社区人大代表之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漫画展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参加长海社区人大代表之家举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漫画展。
        长海社区人大代表之家部分人大代表、爱辉区政法委、合作区通江路边境派出所、爱辉区幸福边境派出所及社区选民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观看扫黑除恶优秀漫画作品、进行“坚决扫除黑恶势力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主题签名等形式,向选民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深入浅出地向选民阐述了黑恶势力的本质及其对社会的危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和方向,广泛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内涵,增强了群众扫黑除恶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

        观看优秀扫黑除恶漫画作品

        “坚决扫除黑恶势力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主题签名

        王长玉副主任现场书写郑板桥 “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条幅与代表共勉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