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华率代表团赴俄雅库茨克市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教科文卫民侨外事委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黑河市人大常委会与俄罗斯联邦萨哈(雅库特)共和国首府雅库茨克市权力机构的友好交往,推动黑河市与雅库茨克市的交流与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6月27日至7月1日,应雅库茨克市杜马谢苗诺夫主席的邀请,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华率代表团对雅库茨克市进行了友好访问。



        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代表团与雅库茨克市杜马就推动双方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经贸、桦树皮技艺和中医等方面合作进行会谈,并签署了会谈纪要。

        

        代表团与雅库茨克市桦树皮艺人传承人就桦树皮技艺的传承和白桦树木的保护进行了交流;在中医中心与医务工作者进行交流,了解雅库茨克市居民对我国中医的需求。



        代表团参观雅库茨克市北方星幼儿园。

      

        代表团应邀参加了雅库茨克市具有民族特色的传统节日“恩萨赫节”等活动。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