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就业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社会建设委 点击量:
        7月8日至10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东明率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到黑河市、孙吴县,围绕就业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黑河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情况和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后召开座谈会,征求市、县(区)相关部门、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市职教中心校、跨境电商产业园区、龙江银行黑河分行、孙吴天马彩钢节能建筑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对我市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黑河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措施,健全机制,创新服务,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