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华率视察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19-08-09 作者:农林委 点击量:

  2019年8月上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华带领农林委、扶贫办组成视察组,就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孙吴县河南村、河北村、北安市革命村、嫩江县东明村、双兴村,对当地脱贫产业进行实地视察并走访建档立卡户。

     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落实 “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实施 “三通三有”情况、产业扶贫发展及带动情况、脱贫巩固提高工作情况等。

      视察组充分肯定各地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向奋战在扶贫工作一线的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和扶贫系统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视察组表示,脱贫攻坚越往后越是难啃的硬骨头,不仅要抓好“脱贫”与“巩固提升”,还要腾出精力研究解决脱贫攻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所以,要继续推进《黑河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措施上更加有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