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下步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蔺波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屈树广、张兆华、杜久武、马杰,秘书长傅广远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落实工作要求和工作责任。要高质量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地方立法、监督、决定、代表工作,更好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者综合素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学习能力、依法办事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为推动黑河跨越发展、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