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优化 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优化

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研


6月21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显刚率省人大第三调研组到我市开展《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研。

市委书记马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蔺波、副主任屈树广,副市长丁兆禄、彭海涛、邓福才先后陪同调研。

                 

                  111.jpg

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背对背”谈话、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黑河市利源达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黑河方晟源商贸有限公司、黑龙江大桥口岸联检大楼建设现场、跨江索道旅游观光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瑷珲——腾冲中国人口地理分界线主题公园、极境寒养绿色物产体验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深入了解贯彻落实《条例》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3.jpg

                   7.jpg

                   6.jpg

                   4.jpg

                   5.jpg

《条例》实施以来,我市坚持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遵循,按照“工作标准要高、社会评价要高、推进层次要高”的原则,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结果导向,全面落实《条例》,对标对表外地先进经验打好“组合拳”,全力整治突出问题,加快将黑河建设成为营商环境高地。

调研组表示,黑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条例》实施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开展依法监督,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职,2019年执法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力度大、措施实、效果好,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市场主体满意度较高,发展信心不断增强。

调研组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指示和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不懈抓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实施,着眼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努力营造“聚人聚财”的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不断推动黑河高质量发展。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