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在全市开展《黑河市城市供热用热办法》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7月27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率队到北安和五大连池市就贯彻执行《黑河市城市供热用热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北安、五大连池市和龙镇等地供热企业现场,召开了由政府相关部门、热源企业、供热企业及热用户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市直、北安、五大连池及龙镇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办法》工作情况报告。

       

        

        

        检查组先后到北安市福鞍热力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北安热电有限公司和五大连市国昌热力有限公司等现场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城市供热用热办法宣传普及、贯彻实施情况。检查组指出,加强供热用热管理,规范供热用热行为,解决供热用热双方矛盾,是建设宜居幸福城市的民生保障性基础。

        

        

        

        

        市人大城环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北安、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一同参加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其他县(市)人大常委会对当地政府贯彻执行《办法》情况进行了检查。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