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视察组开展《烈士纪念设施 保护管理办法》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视察组开展《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视察工作

     8月17日,市人大副主任杜久武率视察组到市区就贯彻落实《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情况进行视察。


     市委常委、副市长、自贸区黑河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兴柱参加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视察组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柏安代表市政府作的关于贯彻执行《办法》工作情况汇报,会后政府副秘书长陈柏安、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陪同视察组先后视察了王肃公园、烈士陵园、王肃烈士殉难地。视察组详细了解了《办法》的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视察组对市政府高度重视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2013年6月28日《办法》施行后,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烈士纪念场所作用,为社会提供良好的瞻仰和教育场所。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民自觉保护烈士纪念设施的自觉性、主动性,形成全社会崇敬先烈、铭记功勋的浓厚氛围。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