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项视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农林委审核 点击量: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项视察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玉、屈树广、张兆华、杜久武,秘书长傅广远,各委办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视察组依次汇报了爱辉区、北安市、孙吴县、逊克县、五大连池市、五大连池风景区、嫩江县脱贫攻坚成效视察情况。

      会议指出,这次全市脱贫攻坚成效专项视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深入各县(市、区)13个乡镇15个村屯和130个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实地视察,全面了解各地减贫成效、贫困村“三通三有”、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产业扶贫等真实情况。同时,掌握了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企业界人大代表“一对一”结对子帮扶情况。

      会议要求,将各视察组情况汇报进行汇总,充分肯定全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对影响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形成全市脱贫攻坚专项视察报告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审议,并报市委。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