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对俄果蔬出口基地建设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农林委审核 点击量:

      9月25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俄果蔬出口基地建设情况座谈会,听取爱辉区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黑河海关汇报,并成立调研组,先后来到日辉草莓基地、天丰农业科技园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种植作物的品种、特色以及农作物的长势情况。

      调研组对农业科技园区在技术推广、品种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做法给予了肯定。指出,各园区要进一步通过聚集创新资源、加强成果转化、推进三产融合,提升园区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要强化规划引领,做强主导产业,大力推动各种要素向园区集聚;要加强核心区建设,彰显示范带动作用。农业部门要充分发挥技术指导作用,积极做好助力园区发展的相关服务,全面推进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促进农业产业升级。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