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战疫情,黑河人大在行动(四) 发布时间:2021-01-07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人大代表献爱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人大代表责无旁贷。疫情发生以来,黑河市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委和人大常委会号召,在抗击疫情战斗中带头履职、担当作为,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投身到应急响应保障工作中,为打赢黑河疫情防控歼灭战汇聚人大力量。


 黑河市六届人大代表、人大常委员委员、黑龙江省十六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彦宇,积极响应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要求,秉承“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全力以赴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韩彦宇带领十六膳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了一批十六膳谷派热饮。1月7日,第一批900盒价值10余万元的丝谷力轻体代餐能量罐送到黑河防疫指挥部。


这批捐赠的一杯杯爱心热饮,将给黑河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值守人员带去一份企业员工和人大代表的温暖和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