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战疫情,黑河人大在行动(六)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牢记代表使命 抗疫彰显担当

——北安市人大代表 兆麟街道百盛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慧杰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北安市人大代表、兆麟街道百盛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慧杰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2020年疫情之初,王慧杰多次为社区捐赠口罩、毛巾、喷壶、洗手液等防疫急需物资3000余元。主动参与社区防疫值班工作,每天上门为居民做登记排查,为居民讲解防疫政策和相关知识,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在今年疫情防控中,她个人出资4000余元,为街道捐赠防疫物资,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工作增添了保障,充分展现出人大代表的风采。

当选人大代表20年来,王慧杰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关心关注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先后与几十个贫困家庭及失学孩子结成帮扶对子,捐资10余万元,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称赞。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