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 收看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 收看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2021年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副主任杜久武、马杰,秘书长代树奇与机关全体干部,在人大常委会会议厅集中收看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大会声音,不时拿笔写下要点和心得。收看结束后,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提振信心,既实事求是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和过去一年政府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和到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细致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是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攻坚“动员令”、落实“任务书”,必将汇聚起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十四五”良好开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尽责的科学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上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人大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着力打造“3+2”型机关(“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和“活力机关、模范机关”),以高质量立法护航加快发展,以高水平监督促进依法履职,以高效率落实推动行使职权,以高素质代表提升建言能力,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地方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效,为助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河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