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屈树广、张兆华、杜久武、马杰,秘书长代树奇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讲话,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学出精气神、悟出新境界、干出新业绩。要聚焦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突出“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办实事”,坚守为民情怀;突出“开新局”,服务“十四五”开局起步。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持夯实责任、统筹兼顾、转化成果,持之以恒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推动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黑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