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3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旅俄华侨纪念馆、王肃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张兆华、杜久武、马杰,秘书长代树奇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近代旅俄(苏)留学生的历史、旅俄华侨为中俄(苏)民族解放和建设事业奋战的光辉历史以及百年来中俄(苏)的友好史实,以及王肃烈士是如何在极其艰苦险恶的环境下领导完成了黑河地方建党、建政、建军的艰苦任务,为黑河的解放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一件件历经沧桑的珍贵实物,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例,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岁月。活动中,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仔细聆听、认真学习,为先祖先烈们坚守信念、不畏牺牲的忘我精神赞叹不已,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为黑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