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市区王肃公园烈士塔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1084450.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屈树广、张兆华、马杰,秘书长代树奇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为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微党课。他指出,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有了可以依赖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中国革命从此在无产阶级领导下,不断向前发展,由民主革命向社会主义革命推进。他强调,让我们用鲜花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转化为我们人大全体党员干部干事业的激情和动力,在党史教育中、在人大工作中、在黑河的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

      活动中,参加祭扫的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以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哀思,并将其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卓著功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创建“3+2”型人大机关,努力为黑河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1084456.jpg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