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各位人大代表:

新一轮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市委、市政府推进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举措,是保障改善民生、提高幸福指数的惠民工程,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满腔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广泛参与创建和复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复审“两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积极参与,争做文明城创建和卫生城复审的倡导者。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有责任、有义务,在工作、生活和社会活动中,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作用,大力宣传创建复审工作的重大意义,传播创建复审工作的美好愿景,广泛动员全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真正把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激发出来、集聚起来,使创建复审工作家喻户晓,让创建复审工作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形成凝心聚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强大合力。

示范带头,争做文明城创建和卫生城复审的引领者。人大代表在创建复审工作中,要时时处处事事做人民群众的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认知认同;带头崇尚社会公德,严格遵纪守法;带头崇尚职业道德,自觉爱岗敬业;带头崇尚家庭美德,注重家风家教;带头崇尚个人品德,提升自身修养;带头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带头抵制阻碍创建、损害城市形象的行为,让文明之风吹遍黑河大地;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自觉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主动践行,争做文明城创建和卫生城复审的推动者。各位代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复审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监督作用,切实推动创建复审工作向纵深开展。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主动为创建复审工作建言献策,在创建复审工作中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黑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428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