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述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守好担当之责,5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述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电影《青春之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副主任张兆华、杜久武、马杰,秘书长代树奇参加活动。

        《青春之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马骏烈士1920年入党以后,组织五四运动,在东北组建地下党组织,赴前苏联学习,接受党的指示回国就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兼组织部长后被出卖壮烈牺牲的故事。影片中,马骏烈士的讲演荡气回肠,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马骏从“家人的马骏”成长为“国人的马骏”,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永垂不朽的英雄乐章,充分展现马骏烈士的强烈爱国主义精神和信仰共产主义的坚定决心。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通过影片重温百年前的峥嵘岁月,领略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赤胆忠心的家国情怀,没有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党员干部,将永远铭记先烈功绩,汲取红色能量,讲好红色故事,将先烈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为助力黑河能极提升、跨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