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参观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清风传家的自觉性主动性,5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和“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绿光荣”书画摄影作品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副主任张兆华、杜久武、马杰,秘书长代树奇参加活动。

家教家风主题展览分为“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合和新风、习总书记寄语”四个部分,展出40块展板、35个家风故事和300多张图片,集中展示了古今优秀的家文化。这里既有传承至今的千年家训,也有廉洁治家的优秀典范,更有一代伟人毛泽东等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故事,以及我们身边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广大退役军人和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丰功伟绩,弘扬新时代退役军人良好精神风貌。

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故事、当代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普通家庭的文明风采深深感动,一致表示将把家风建设摆在工作和生活的重要位置,继承孝道传家、勤俭节约、以和为贵等优秀传统美德,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