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日至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各委办室全体党员干部作为学员参加,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听专题讲座、观看党史影片等方式进行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05120936.jpg

6月3日上午,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代树奇主持开班式时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突出“学”和“悟”,聚神静气学、交流研讨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推人大质效提升“3+2”机关建设和我市“十四五”强势开局。  

    微信图片_20210605122423.jpg

读书班学习期间,全体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习内容,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互分享学习心得和认识体会,并听取了中央党校经济教研部教授李鹏解读十九届五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市委宣讲团宣讲员卜凡意讲座《回顾党的历史,凝聚时代发展力量》的2次专题辅导,观看了《建党伟业》和《建国大业》2部红色电影,顺利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605120151.jpg

6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上,6名党员同志代表三个党支部进行发言,交流读书班学习体会和收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代树奇主持结业式时强调,要学深悟透,求真理树信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要转化成果,悟思想铸忠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要为民解忧,办实事惠民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干事创业,谋发展开新局,认真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助力黑河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