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崇义赴逊克县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9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集贸市场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委 “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会议精神,2021年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率检查组深入逊克县边境管理大队、冷链物流专区、液化气站、LNG气化站、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口岸等关键部门和企业,围绕安全生产、防汛和疫情防控开展工作检查。
         在边境管理大队,检查组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通过电子监控系统查看了边境管控情况,对边境管控成效给予了肯定。张崇义要求,要严格执行边境管控法律法规,既要管好人、管好船,又要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严密防止疫情输入。


张崇义主任与逊克县领导一同查看边境监控情况

         在冷链物流专区,张崇义详细了解了货物来源、进出库记录等溯源和流向情况,要求主管部门和疫情防控部门严格落实最新操作规范,企业要做到实时更新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严查并堵塞任何微小的漏洞。


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冷链物流运行情况

        在液化气站和LNG气化站,张崇义认真查看规章制度、安全生产措施和值班记录,强调安全生产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委政府要承担起属地责任,监督部门要承担起监管责任,保证各行各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


张崇义主任与逊克县领导同液化气公司负责人交流安全生产情况


逊克中燃LNG气化站负责人现场介绍安全生产情况


张崇义主任查看中燃LNG气化站值班记录

         在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检查组听取了逊克县的“雪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张崇义要求,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将其作为智慧城市的一部分,以现有的硬件设施为支撑,强化软件建设,扩大应用范围,发挥更大的作用。


逊克县公安局领导介绍“雪亮工程”建设和应用情况

        在逊克口岸,检查组听取了县政府对口岸基础设施提质改造等开关筹备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工作人员集中隔离居住、室外查验方舱、货物消毒等设施和防疫流程,对县委、县政府及口岸联检部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口岸的货物进出口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县政府领导和口岸联检部门介绍口岸总体情况

检查组和县政府、口岸联检部门领导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检查组和县政府、口岸联检部门领导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