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联谊共建共谱民族团结发展篇章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爱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爱辉区坤河乡富拉尔基村党支部开展联谊共建活动,共庆党的100年华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副主任王长玉、屈树广、张兆华、杜久武,秘书长代树奇参加活动。

      “同唱建党百年赞歌 共谱民族团结发展篇章”联谊汇演在开场舞《四季欢歌》中拉开帷幕,市、区两级人大常委会和富拉尔基村共同演出了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达语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2个精彩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为观演群众送上了一场民族大团结的文化盛宴。市区两级人大与富拉尔基村干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表达了广大党员和各族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演出活动前,张崇义看望慰问了富拉尔基村杜福庆、德万斌两位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边疆建设,为边疆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联谊汇演后,张崇义和班子成员检查了富拉尔基村的防汛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乡镇、村屯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建立机制,做好监测,安排专人专班,做好定期巡查,对下江作业人员加强管理,全面排查好低洼地带,做好转移预案,遇有突发状况立即响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