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7月8日,黑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屈树广、张兆华、杜久武、马杰,秘书长代树奇出席会议。张崇义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玉升、陈晓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晓军;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大各委办室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人事免职议案的说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人事免职议案的说明,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人事免职议案的说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人事免职议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人事免职事项;听取了关于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拟任职人员供职发言。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举行了主任会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事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世峰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世峰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王玉升同志为黑河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举行了主任会议。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王玉升同志为黑河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