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同心战疫情 爱心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今年全国疫情多点爆发,周边地区疫情多发致使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卡口作为疫情防控最后一道屏障,卡口值班值宿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总体大局作出了较大贡献。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清明节期间,北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动员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开展“疫情卡口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一线。

北安市共有14个外围重点卡口和火车站、客运站等6个站。面对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黑河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卫”民服务做表率,战“疫”一线勇担当。

为助力我市的疫情防控,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慷慨解囊,纷纷捐款捐物,捐赠水果、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钱款等物资,累计折合人民币3万余元,人大代表们先后将物资送到火车站、客运站、高速、乡镇等外围重点卡口和疫情防控检查服务点,涓滴细流,汇聚成河,一件件物资都表达了代表们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力量的愿望,在防疫战中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代表们用自己的倾情奉献,温暖着前行的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为构筑疫情防控屏障贡献了人大代表的正能量。

这是北安市各级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的缩影。他们之中有身披“马甲”亮身份,走村入户传递抗疫声音的志愿者代表;有稳坐“冷板凳”,在辖区边界当好“守门人”的镇村干部代表;有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关键岗位的医务工作者代表;有不分昼夜,深入市场商户和各类公共场所督促落实防疫措施的干部职工代表。他们的一箱箱物资、一次次出动,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凝聚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齐心抗疫的强大力量,在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展现代表担当、贡献人大力量,交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忠诚答卷。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