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市公路质量提升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5月18日至20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带领调研组对全市公路质量提升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逊克县奇克服务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省道S516公路配套服务设施改善以及服务区情况;克林镇平台村,调研国省干线、县级及农村公路、五汤公路平台村节点提质改造情况;河西服务区,调研国道丹阿公路逊克段公路提质改造情况;来到爱辉区额新公路,调研三道湾子休息区情况以及新生乡乡村公路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和逊克县、爱辉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全市各级政府对公路质量提升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公路工作整体谋划思路清晰,项目推进有力,可圈可点、亮点纷呈。但在公路基础设施以及出行感受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调研组强调,公路一直以来都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公路的建设是一个城市发展最迫切、关系基层稳定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加大各级公路建设力度,合理配置资源,统筹兼顾、补齐短板,推动各级公路建设均衡发展。公路部门和其他部门要紧密配合、协调联动,要从“单向推进”向“融合发展”转变,通过提升公路品质助力黑河市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创新能力建设,真正让便民利民惠民达到精致精美的要求,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畅安舒美”公路。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