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峪深入嫩江市联企疏困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413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峪带队深入嫩江市冰花啤酒有限公司、黑龙江德朗福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等包保联系企业进行实地对接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嫩江冰花啤酒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的厂房建设、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商解决办法。徐峪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用好各类惠企政策,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创新营销手段,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企业。徐峪强调,当前正值春季防火期,企业要加强锅炉秸秆燃料的存储管理,制定防火预案,加大隐患排查,严防事故发生。徐峪表示,将积极做好联系服务工作,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及时反馈给嫩江市委、市政府,力争使问题尽快得到有效解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在黑龙江德朗福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现状、业务拓展、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针对企业反映的厂房建设资金短缺、团队组建人才缺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徐峪关切地询问企业的所思所想、所困所惑,鼓励企业要立足自身特点,对准市场需求,抢抓市场机遇,在产品研发方面进一步优化提升,在稳定国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市场,打造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一流产品。徐峪要求,嫩江市要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本地企业的扶持力度,着力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环境、优化环境,做好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使企业发展成为地区经济增长的助推器,共同推动黑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