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 忆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研究室发布 点击量:

    6月29日,在建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公安局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庆七一 忆入党初心 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杰,副主任杜久武,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警示教育展板及案例选编,接受了“沉浸式”教育,感受到了官员落马时的状态、监狱高墙内的生活场景及生活状况,给人带来强烈的震撼和冲击,为所有参观人员敲响了警钟。在禁毒和交通安全宣传厅,大家在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的同时,还进行了模拟场景体验,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增强广大党员的仪式感,机关党总支还为全体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洗礼,对如何更加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助推“五个黑河”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