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全刚深入五大连池市调研包联企业发展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研究室审核 点击量:

8月3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全刚一行深入五大连池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等包联企业,就企业发展运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在五大连池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通过听介绍、问发展,实地了解企业管理、经营效益、市场开拓以及实际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黑龙江圣丰种业有限公司、五大连池名仁天然苏打水有限公司、五大连池京能燃气有限公司等包联企业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包联企业产业布局、发展计划、管理模式等情况。吴全刚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做好联系服务,把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给五大连池市委、市政府,督促跟进问题尽快得到有效解决,确保企业在“市级领导包联重点企业”活动中真正受益,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全刚强调,企业是稳增长、增就业、扩财源、惠民生的重要主体,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认真落实好服务扶持企业的相关政策措施,建立联系机制,畅通沟通渠道,毫不动摇地支持各类企业快速成长、健康发展。要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瞄准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经常性地深入企业上门走访服务,了解企业真实运营情况,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加务实的有力措施,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企业之所想,谋企业之所盼,把服务做到企业家的心坎上,做无微不至的服务者,当关怀备至的护航员,指导帮助企业挖潜增效保增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优更好环境。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