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作者:研究室审核 点击量:

    2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锡文书记在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会前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全刚、徐峪出席会议。副主任杜久武,常委会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各委办室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旗帜鲜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更大功夫,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下更大功夫,紧跟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创造性谋划发展思路,拿出务实管用措施,切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全面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在锻造与领导职责相匹配的能力素质上下更大功夫,强化系统观念抓工作,发扬斗争精神破难题,坚持团结奋斗聚合力。要一刻不停推进自我革命,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上下更大功夫,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认真开好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把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纵深。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