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研究室审核 点击量:

       22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马杰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全刚、徐峪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委办室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市人社局、市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人事免职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人事任免职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讨论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监督工作计划(讨论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人大代表工作计划(讨论稿);讨论了市七届人大代表培训计划(讨论稿);听取了关于确定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意见的汇报;讨论了关于五大连池风景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及决议(草案);听取了关于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编辑出版《黑河人大30年纪实》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及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