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作者:研究室审核 点击量:

       22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马杰,副主任吴全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石菊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风华,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审议稿);听取了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关于五大连池风景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五大连池风景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审查了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人事免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人事免职议案的说明;表决了人事免职议案;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会议举行了主任会议。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五大连池风景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事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市人大代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