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研究室审核 点击量:

    3月2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马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全刚、徐峪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讨论通过了《黑河市网格化服务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及审议结果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及日程。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淬炼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以更强担当助力中心大局,不断完善思路举措,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努力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引导各级人大代表聚焦民生热点,推动突出民生问题不断得到有效解决。要以更实举措提升队伍建设,对标“四个机关”定位,贯彻落实“四个体系”建设要求,进一步深化人大机关自身建设,全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