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研究室审核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我市“春风行动”和“学雷锋文明实践月”活动,3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保小区上马厂集资楼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马杰以志愿者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铁锹、铲子、扫帚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力争先,分工合作,认真清扫小区卫生死角的垃圾,清除小区道路上的积雪积冰,清理小区外墙和楼道内的小广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志愿者们还为小区更换了多个宣传栏,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小区居民提供了整洁的生活环境和安全的出行环境,更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居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清理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合力整治社区环境的良好氛围,为打造“靓、美、净”的小区环境而不懈努力。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